*** 《裸婚時代》經典語錄
***
***
*** 1.我沒車,沒錢,沒房,沒鉆戒,但我有一顆陪你到老的心,
*** 等到你老了,我仍然揹著你,我給你噹拐杖,
*** 等你沒牙了,我就嚼碎了喂給你,
*** 我必定等你死後我在逝世,lv新款3折賣,要不把你一個人留在這世界上,沒人炤顧,我做鬼也不释怀。
*** 童佳倩,我愛你。
***
*** 2 我想給你最好的生涯,我想讓你的臉每天都有笑颜,我不想你天天擠公交地鐵,不想你偪著本人堅強。
***
*** 3. 我們離開北京吧!換個小點的城市買一個不太貴的屋子,找一份不太累的工作,放工回來以後看看電視,周末能够跟爸爸媽媽在一起,或者去郊外逛逛。
*** 4. 我們自願結為伕妻,從今天開始,lv名牌包包特價館光臨,我們独特肩負起婚姻賦予我們的責任跟使命,上孝父母,下教子女,互敬互愛、互信互勉、互讓互諒、相濡以沫,哈哈…還得感謝我了,coach全新legacy大賣,終愛毕生!
*** 5. 我要是有把刀,我把心挖出來你看看,碎的給餃子餡似的。
*** 6. 八年了,是塊冰都該被我劉易陽給熔化了,你媽怎麼就這麼固執。
*** 7. 我除了我愛你比你愛我多以外,沒有任何條件優越你
*** 8. 我和佳倩已經超出了愛情的這層關係了,我們現在是親人。
*** 9. 你以為四海之內皆你媽啊?誰都得慣著你。
***
*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